星期四, 3月 08, 2007

实习当女婿去喽~

我回来啦!!!
嘿嘿,英傑宝宝我终于从天津回来了,心里好高兴啊。
这几天天津一直是晴空万里,就连匪军也忍不住起飞表演啦。嘿嘿,看来他们是知道我中华民国空军司令要起驾返京,所以特意来为我表演送行的~
唉,表演虽然刺激,可惜国会不拨款给我买DC,“哇”的一声我就哭了~
要买DC,这已经成为本国的基本了。
两个星期不在北京,情圣又加了不少人。这下可有的玩儿了喽……
在天津的日子里,我无时无刻不想念穆斯林的新疆炒饭、馕包鸡,哇哈哈~ 还有台球,对,我要和他们再练练。
现在是实习的日子,英傑宝宝现在认为呢:最好玩的实习,莫过于到自己心爱女孩儿的家里实习当女婿~
嘿嘿,好日子快来哦,我什么时候才能去实习啊?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