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2月 17, 2007

We are Noble Knights!

唉,研究了一个晚上,终于在今天早晨0830左右把我手机的密码破解开了。真是太不容易了,我一个晚上就在那破密码啊,都没睡觉呢,呜……
这几天真是吓死我了,好不容易在淘宝上找到数据线、好不容易把商业便箴里的密码解开、好不容易啊。不过这几天和内阁们一起吃啊、玩儿啊,还真是很高兴呢。
在这段时间里,只有两件事情另我心里不舒服:一是烟花的事情没有搞定,二是得知金星已经被月亮星人所占领了。
哀~
今天是大年三十,希望她能高高兴兴的过个好年。祝福她,在心中。
昨晚总司令转移了黑客和鸟语技术,看来我初六转场时还要带上大韩民国才行,哼。
兔子说英语光背单词是不行的,哦?嘿嘿,那我也得在一个月之内背下8000词哦,yeah!
So say we all!!!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