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2月 21, 2007

我错过了最好的泡妞年代……

我错过了最好的泡妞年代……

明天我就要去天津进修了,一会儿写完日记我还要收拾一下。
呵呵,今晚好开心啊。中共军委总司令终于把南京军区特派员请来了,哈哈,好久都没见到他了。
虽然约在1830见面,但是情圣还是像预期的一样耍大牌。因为他的隔壁就是特派员老郭,所以,你明白啦。
等啊等,吃啊吃,我与总司令说今论古,不知不觉中时间已经飞逝了不得150年……
哎呦,两位爷终于来啦?于是一一握手,赫赫有名啊。
原来老郭在上海被人欺负。SHIT,特派员也敢动吗?抽空与上海人聊聊得。
惨哪,就因为京沪对立,老郭他就被整到N门不及格,呜呼~

陪了,今晚不知为何,我不饿。唉,算了,反正也不是我掏钱,嘿嘿。
接下来的节目是放大飞特意给我买的烟花。爽哦,我好久都没放过炮了,估计这次也是今年唯一的一次了,呜……

是你给我一片天,是你给了我一片天……

闲着无聊,我们四人帮何去何从呢?贵族的生活,当然是台球运动了~
谁能挡得住挑战自我的人?
无奈台球爆满,面对人生的滚滚红尘,自我挑战一生。

哦,买水喝去喽!
聪明如我,当然是让罗卜请客了,哈哈。
嗯,天气不错嘛,凉凉的,去坐坐吧。大家一起聊聊天儿,真是痛快啊。大家将来都是牛叉人士,管那山高水也深……

嘿呦 嘿嘿 黑又黑~

于是斗志激发,台球场上一较高下。
嗯,状态还不错,勉强第二吧,哈哈。
郁闷哦,大家还都挺忙的。大飞忙着要明天去泡个金矿,难道他甩了那个没钱的女生就是……
“漂亮的女生”……

眼看落叶在秋风里飞,那姿态美得让人心碎~

泪水总是那么的晶莹吗?
门要当,户要对?

总有些往事让人无言以对。

时间指向2210,要回家家喽~
再见吧,我们期待着下次的聚会。SO SAY WE ALL.

我错过了那最美好的泡妞时光……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