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2月 11, 2007

日立2.5英寸硬盘

花是必罗帮 ——不需暗恋我的人开口向我表白,只需爱我的人坚贞不变!!!

郁闷,情圣他是公猪喔~
他是猪头人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哼,借我的盘不还,还要我拿林正英的盘去还~~ 他公猪喔……

哎呀,没有私家车真是太不爽了,脚丫丫都臭臭啦……
嘿嘿,不过宝宝我去中关村买了一块儿移动硬盘哦,才¥570。哼,要是买U盘,要上千呢,还是总司令说得对。

80G,5400转儿,嘿嘿~

才¥570哦,嘿嘿。

郁闷哦,数据线都没有买到。哼,根本都没有卖的嘛! 呀、呀、呀!
看来我要买一个新的手机了,A计划和B计划推迟6个月了,不过C计划和U计划,嘿嘿……
去中关村之前还去了大飞的学校。哇,科大果然牛叉,嘿嘿。教学楼像小区里的住宅,很温馨的感觉。食堂像展览中心,宿舍楼像个CBD,还有电梯……
嘿嘿,不过他们寝室里没有独立的卫生设备,呜呼。但是风景确实很不错,面向大门、公路,哎呀,风水好呢。
大飞寝室就他一个北京的,其余5个都是广东、浙江、安徽等的好学生,但家里却很贫穷。他们一个月也就¥300、400,而大飞却¥800……
呜呼,重色轻友啊,买完东东后大飞他竟然去泡他的同学了,让我自己回家,呜~
哼,之前还信誓旦旦地说不找女朋友了呢。结果一有女生他就那个,猪喔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