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月 24, 2007

转入正轨

昨天CA1420还挺顺利的,在这一点上众议院院长做得不错。下午1445左右落的地,后来发现北京号原来也没多少钱了,恐怖死了。向出口走时闫萌那傻丫头发短信说暂时换号了,不知道她母猪在干什么。
晚上好忙哦,很多事情都要转上正轨。北京军区司令约我出去,真是抱歉,看来我要在家里腻上一段日子了。昨天参议院院长买了鸡和咖喱,还有零食和可乐,嘿嘿,爽啊。家里的感觉就是好,我爱北京。
看来寒假去台北实习的计划要搁浅了,我哭……
昨天QQ宠物老是掉线,害的打工不成反而花了一大笔钱。
不过昨天最高兴的还是我将瘫痪尽半年的台式机修好了,但是新的电脑还是应该要买一台。
先写到这里,太忙了,我还要做白斩鸡去呢~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