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7月 30, 2008

又一次迷失在黑夜了

偶然的檢視我的BLOG,驚喜地發現此又可以用了。
唉,可惜的是,我所追求的更多能在sohu得到滿足。
況且根據不前局勢來看,BLOGGER還是不穩定的啊。
所以,我想主要還是在sohu上寫好了。
呵呵,不過我不會放棄BLOGGER的,絕不。

最近心情簡直是跌倒了最低谷。
我應該是比較不能承受壓力的那種人。
萬事受心情的影響很大。
因為我不想被control,也不想被強迫……

前天五个同事在一起聚會,確實是聊得比較開心。
但是悲哀的這也是我們五個人最后在一起聚了。
至少在CAFUC是這樣。
散了。
這是我所不愿看到的。

為什么我不組織他們就不聚呢?
唉,難道這天生就是魔羯的工作嗎……

心情真的很低落,想起娜娜,想起我自己的現在的困境。
而且我還不愿看到自己孤獨的處境。
上學期那個樣子我已經受夠了。
平時沒有覺得,但是現在大家都走了,我就開始覺得空蕩蕩的了,很空虛,很害怕。

又是那樣的黑夜,和高中時的一樣。
心情,有很像那時寫周記的心情。
一切都是那么相似。
我其實不太喜歡這樣的人生,什么時候我才能擁有我的精彩呢?
我的真諦……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