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5月 20, 2007

High

最近老和昂宿星人在一起,弄得生活稍顯迷亂。
莫名其妙地,地球上的時間就到達了2007年5月20日。如此快地自轉速度使我有些吃不消,同時也使我在昂宿星的生活計劃被迫改變。
關于在第二行星建立第二共和國的事宜至今仍然未確定,一些負面的消息的來臨,也讓我們陷入了confusion的境地。
這個星期剛剛征服了BUG,身心甚是疲憊。而對于第三帝國的戰爭業已進入尾聲。
雖然我們在各方面損失慘重,但是我們畢竟贏得了這場戰爭!

以上皆謂廢話,與本人做夢有關……

數日來尋歡作樂,甚是無聊。莫名其妙又到crash的日期。(希望不要真的才好)
沒有復習。不是因為我墮落公子,而是不知從何下手,unable to 復習。努力做夢,因為我命中做夢。(foredoomed to do sth.)
我這樣告訴自己:要是考英語我會努力背單詞,可是考法律、語文、當代外交你叫我如何鳥???
So,foredoomed to die...

如果,我在暗戀中死去。我希望我能在她心中永生。
我愿化作一只精靈,守護在她左右。

距離貴族寶寶們的歐洲之旅,還有5年。So,努力掙錢吧!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怎么想到去北欧去呢 ?欧洲那边会不会不习惯啊。我学德语的时候很有研究那边。不过现在都开始逃德语了。你这回去变了。变实际了很多。目标赚钱!大把的钱。不过身体还是要注意的。

23/5/07 15:59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